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辽宁锦界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低压缸顺利就位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韩宏江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锦界电厂 电力安全保障

3月22日,国华电力锦界电厂三期扩建项目5号机低压缸顺利吊装就位。

该厂三期项目低压缸设计为一台,其体积在同类机组中是最大的,低压末级叶片长达1.1m,低压下缸长宽高分别为8.98*8.13*3.5米,净重74t,是电厂主机设备中体积最大的设备,是哈尔滨汽轮机厂新开发设计的单缸直接空冷低压缸模块设备,具有结构可靠、效率高、运行稳定等优点。为了保证顺利起吊,该厂提前进行了安装就位前的台板验收检查,并进行了现场技术交底,经过全体参与吊运人员的通力合作,历经4个小时,低压缸安全就位在基础台板上。

5号机低压缸的顺利就位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的正式开始,也为下一步各轴承座、中压缸、高压缸及发电机的安装工作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