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国网辽宁电力:查缺补漏 助力国家重大项目早日投产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辽宁 电力复工复产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的初设图纸查缺补漏,为推进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工程早日投产做出了一份贡献!”3月15日,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分公司66千伏进驻分输压气站工程负责人刘斌对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建设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项目,是中国四大油气战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66千伏进驻分输压气站工程全线贯通后,每年将有380亿立方米管道天然气直达上海,造福更多沿线群众,而辽宁锦州分输压气站作为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的一个重要节点,能否如期投产对加快国家天然气网络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工程进度不受影响,国网辽宁电力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设立了专责客户经理,与客户建立了有效快捷的沟通渠道,并且全过程开展跟踪服务。当了解到客户已完成图纸初步设计后,为避免影响客户施工周期,该公司及时对客户工程初步设计图纸召开专题审核会,对图纸开展汇审,进行查缺补漏,帮助客户把好图纸设计质量关,并梳理后续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对后续影响工程进度的相关环节提出意见及建议,有效缩短了图纸的审核周期,推进了66千伏进驻分输压气站工程进度。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国网辽宁电力要求以更高标准开展服务,对居民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加强对重要客户、医院及与疫情防控直接相关的企业用电保障工作,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用电需求。同时,通过微信、95598热线、“网上国网AAP”等多种方式宣传引导客户足不出户网上办电,确保客户简单的事“一次都不跑”、复杂的事“最多跑一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