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GIS设备开始安装

日期:2020-03-26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张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气设备 水电三局

3月21日,由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GIS设备第1间隔开始安装,标志着该工程电气高压设备安装全面展开。

苏阿皮蒂水利枢纽GIS设备布置在上游副厂房GIS室内,额定电压为 245千伏,共有10个间隔,包括2回出线,4回主变,2回测保间隔及1回母联间隔,1回预留间隔。

考虑到设备采用高位布置,加之现场工期紧、纵向跨度大、安装环境要求高、工艺复杂、垂直运输条件单一等难点等因素,为确保此次安装任务的顺利开展,项目部制订了详细的倒运、安装计划及应急措施,同时根据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内容和施工难点,在工作开展前对高压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风险识别学习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了施工的顺利、有序推进。

此次GIS设备就位为机组电气高压设备的全面安装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并为电气倒送电节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