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四川绵阳供电公司:贴心关怀降低用电成本 主动服务保障企业用电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作者:杨勇 余京懋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价政策 用电安全

“你们企业属于非高能耗用电,根据这次电费优惠政策,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的计量点产生的电费,实行9.5折优惠,这个政策将持续至6月30日。”近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松垭供电所负责营销工作的“电管家”周全正在企业用户的微信工作群里为供区企业讲解新的电费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期间,如何严格执行扶持性基本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成为必须加快解决的问题。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十项措施,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的方式。累计对164户暂时无法恢复生产的客户办理用电暂停和基本电费变更业务。

此外,随着辖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主动获悉企业复工复产日期和所需用电负荷等相关信息,主动深入企业内部对用电设施细致“把脉问诊”,对企业配电设备、电源运行情况、电能计量装置运行情况、变压器运行等情况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指导企业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发现设备问题现场进行处理,向客户告知开复工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同时,大力推行网上办电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国网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新增用电、电费交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等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