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企承建科威特阿祖南三期电站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0-03-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特火力发电 循环燃机电站 火力发电站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7日15时08分,科威特阿祖南三期260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截至目前,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微信截图_20200303093146
  阿祖南三期原电站为单循环电站,安装有两台西门子4000F型燃机,山东电建三公司以EPC方式中标了项目的联合循环扩建部门以及项目的三年运维服务。其中EPC承包范围包括两台余热锅炉、一台汽轮发电机、相关BOP设施以及全厂土建、安装工作。项目建设工期为32个月,自科威特水电部完成EPC合同签字之日起计算。
  项目执行期间,山东三建积极履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践行新时代央企担当,累计为当地创造了1000余个就业机会,有效带动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
  该项目是山东三建在科威特市场中标的首个电站EPC项,也是中国企业进入科威特电站EPC承包市场的第一个项目,成功地打破了当地及韩国EPC承包商长期对科威特电站市场的垄断。该项目进一步扩大了山东三建在中东北非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对巩固山东三建在中东电建市场领军地位,领跑国际电站EPC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