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浙江临海: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电力增容“快捷键”

日期:2020-02-27    来源:新浪网  作者:沉雨梦暗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7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复工复产 国家电网 国网临海

   2月24日,随着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的操作人员把设备开关合上,浙江台州仙琚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厂区配电房内新增的两台1600千伏安的变压器送电成功。为期6天的为企业保供电增容工作告一段落,临海供电部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增容“快捷键”。
  据了解,头门港新区南洋工业区的台州仙琚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药原料中间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在2月初就组织部分工人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当前,随着工业园区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仙琚药业准备新增5条生产线,加大对医药原料的生产,以便及时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微信截图_20200227153646
  在了解企业的需求后,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工程的方案制定、图纸设计、施工力量、物资筹备、手续审批等工作,并组织2支现场施工队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施仙琚制药3200千伏安容量配套电力工程。
  为全力保证项目施工进度,从2月19日开始,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紧锣密鼓地调配与工程相关的分线箱、智能断路器、高压电缆、变压器等物资。这期间,该公司党政负责人靠前指挥,20余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办电流程等专业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作用。仅用4天,完成箱变基础浇筑、就位静置、电缆安装和表计安装等工作。同时,为了确保增容前企业生产线供电用电稳定,临海供电公司每日还派出2名客户经理,对生产线厂房、仓库等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检查,保障企业全力复工复产。
  下一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将对全市规上企业进行二轮走访,了解并听取企业的建议与诉求,用“点对点、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