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中电建成都院中标首个大渡河上游水电站增值服务项目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电建成都院  作者:王文 刘慕蓉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4
2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成都院 水力发电

   日前,成都院中标双江口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这是公司首个增殖放流站总承包项目,也是全国首个高寒高海拔高填方鱼类增殖放流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院环保分公司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条战线并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项目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周密部署,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这一项目,成为分公司“咨询—勘测设计—工程建设—环水保监理”全产业链模式下多专业协同经营的典范工程。
  双江口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工程主要服务于大渡河上游的双江口和金川两水电站,同时还承担川陕哲罗鲑等珍稀特有鱼类救护和科研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