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江西南昌公司:全力保障防疫工作电力供应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网江西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江西 电力疫情防控

   “你们紧急申请建设的两条保障疫情治疗床位增容的专线,今天变电站施工已全面完成,各种试验也合格,今天就可以通电了。2月13日,国网江西南昌供电公司负责人向江西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分院负责人汇报。
  “我院1号楼6至16层病房全面交付,准备为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治疗增加500个床位,必须紧急申请再增加两条专线供电!”1月28日,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召开紧急会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该院床位资源日益紧张问题,新增床位需增容用电以保证用电可靠性。
  “疫情当前,临危受命,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由营销部牵头一口对主动服务医院增容用电工作,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务必让工程如期通电,保障医院新增病床按时交付使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会后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并紧急下达任务。
  为及时掌握各方信息,该公司组建了院方、代建方、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各部门主任的微信协调群,按照“先用电,后补材料”的原则,收集专线增容工程存在的问题,并以电子、书面等多样式答复供电方案,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逐一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在院区配电间在疫区不能进入的情况下,采取视频连线方式检查中间环节,严格标准保证质量。
  为协调解决各类紧急问题,工作组长胡知旺协同相关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多次前往施工现场指挥。在工作组有序调度及市、县公司专业部门的多方努力下,2月7日,变电站内专线间隔审批、命名、调试及专线电缆进站的工作顺利完成,2月12日,变电站内施工完毕,所有封堵完毕,10千伏电缆及设备试验完成且全部合格……工程施工、验收进度有序推进,近期即可投入使用。
  为增援医院这条没有硝烟的战线,电网人临危受命,以一线担当保电增援,争分夺秒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