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建捐赠医疗救护车助力武汉防疫攻坚战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电力疫情防控

   中国电建集团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急疫情之所急,在中国电建集团的安排下,所属企业电建国际公司积极筹集疫情防控物资紧急捐赠武汉,由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负责实施三台全新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的捐赠对接事宜。
微信截图_20200217170947
  2月14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领导代表中国电建集团将三台全新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捐赠给抗疫一线的武汉协和东西湖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和湖北672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这是中国电建集团捐赠的又一批防疫救护紧急设备。据专家介绍,负压救护车主要用于传染病人的急救和转运,进入救护车的空气会经过过滤设备和消杀设备排出车外,可有效避免细菌和病毒的扩散。这三台负压救护车即日就投入了使用,承担重症患者抢救转运任务。
微信截图_2020021717100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建集团要求处于疫情重灾区的所属企业湖北工程公司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湖北工程公司迅速开展一系列爱心捐赠和支援抗击疫情的活动,将采购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捐赠给湖北“抗疫”一线。此次接受捐赠的武汉协和东西湖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和湖北672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对中国电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爱心义举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有了像中国电建这样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央企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使他们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斗志,更有信心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