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今冬合肥电网最大负荷预计将首次突破700万千瓦

日期:2019-12-17    来源:安徽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负荷 变电站 合肥电网

   据合肥供电公司预测,今冬合肥电网最大负荷将首次突破700万千瓦,极端情况下或将达到730万千瓦左右,增幅较此前冬季纪录增幅在8%以上。预计负荷高峰将出现在12月下旬至1月上旬。随着春节返乡人口流动,农网将在1月中旬开始迎来负荷激增,预计部分地区在年三十晚间将出现短时设备重载情况,总体合肥电网将始终保持平稳态势。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110千伏京商、石莲路、紫石路等变电站新、扩建和改造项目陆续并网,110千伏义城和朱巷变电站也将于年底前投运。下半年合肥电网累计新增电力负荷达73万千伏安,进一步增强区域供电能力,提升城乡电网可靠性。
  近日合肥将再次强降温,预计电力负荷大幅攀升至冬季新高。合肥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将密切关注负荷变化,不间断优化供电方式。冬季用电高峰及“双节”期间,合肥供电公司抢修应急、电网运行等重要岗位将增派工作人员,备用物资与抢修车辆提前到位,24小时随时待命,快速响应,全力保障大型企业生产和市民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