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力缆参编标准获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发布

日期:2018-09-06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9/0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电缆标准 亨通力缆

  日前,由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线缆中心)主持、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电线电缆用聚合物卤素含量检测氧弹燃烧-离子色谱法》标准,正式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通过并发布,标准编号为T/CAS318-2018。
微信图片_20191209140005
  此次,亨通力缆作为该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充分证明了行业对亨通力缆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亨通力缆技术创新水平及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截止目前,亨通力缆共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0项,行业标准制定13项,均已发布。
  据了解,一直以来,电线电缆用聚合物(包括原材料颗粒)卤素含量检测指标为HCL含量、PH值和电导率和氟含量,分别依据GB/T 17650.1-1998、GB/T 17650.2-1998及IEC 60684-2:2014标准进行检测。
  但以上三个标准在适用性、准确性、精确性等方面存在不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家线缆中心首次提出了“氧弹燃烧-离子色谱”测试方法,实现了一次取样即可准确、连续、自动检测电线电缆用聚合物卤素含量的目的,为广大电缆制造企业及用户进行质量控制及产品验收提供了更准确、便捷、经济的测试方案,具有良好的普适性、创新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