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2019年1-7月华润电力售电量同比下降5.9%

日期:2019-08-13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0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华润电力售电量 火电售电量 水电售电量

  8月12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电力”)发布公告称,2019年前7个月附属电厂累计售电量达到8404万兆瓦时,较2018年同期的8932万兆瓦时下降了5.9%。
  就发电类型而言,前7个月,传统的火电和水电电厂售电量均呈现下滑的趋势,火电厂售电量为7300万兆瓦时,同比下降7.9%。水电站售电106万兆瓦时,同比下降15.2%。风电及光伏发电售电量呈现增长的态势,风电场售电957万兆瓦时,同比增加11.7%,光伏电站售电41万兆瓦时,同比增长49.9%。
  从不同的区域看,2019年前7个月,华润电力附属燃煤电厂同厂同口径售电量较2018年同期下降了8.2%。湖北省增长8.9%,除此之外,河南省、广东省、江苏省、河北省及其他省份售电量分别下降了22.8%、12.8%、4.6%、2.4%和8.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