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约水利部将建设水力发电系统

日期:2019-12-02    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站 水力发电系统 水力发电

   《明天报》11月26日报道,约旦河谷管理局准备在塔拉勒国王水库至下游区域25公里的金山地区建设三个发电站,这是两个水库之间首次进行水力发电
  水利大臣顾问Hisham al-Hessa表示:自80年代中期以来,水利灌溉部管理局已在塔拉勒国王水库建立了第一座水力发电站。目前正在与德国复兴银行以及一家意大利公司合作进行研究设计,在水库下游建设新电站,设计阶段正在进行中。该部已与欧盟就使用抽水技术为塔拉勒国王、瓦迪阿拉伯和穆吉布水库发电进行经济可行性初步研究。
  相关项目可以增加储水量,改善水质,进行水力发电。同时面临相关挑战,包括约旦多数水库仅依赖冬季的雨季蓄水,其供水要在饮用、农业、工业和其他方面进行分配。
  他希望改善雅尔穆克河水质,以提高wehda水库水质,以利于水力发电。水利部正在改善抽水和提升站的系统和效率,以提高用水效率,减少电费消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