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泉州热电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

日期:2019-11-05    来源:福建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5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生产 福建公司 安全生产标准化

  近日,福建泉州热电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电力联合企业协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
  中电联专家评审组通过现场核查、查阅台账及沟通交流等方式,对该公司的管理体系、设备设施、作业安全及职业健康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现场评审。通过细致的复核、审议,末次评审会上,评审组一致认为该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扎实、环保指标优越、资料建档规范,在内部建立了层级分明的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达到了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条件。
  自2013年1月通过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以来,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为创建本质安全企业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标准化宣讲,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动员,召开标准化推进会,分层次开展外出调研学习,不断增强全员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坚持每周召开标准化例会、月标准化专题汇报、年标准化总结,定期梳理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偏改进。逐步推行“工作制度化、制度表单化、表单信息化”,将核心制度、定期工作等内容进行表单化、措施具体化,将系统性的工程分解到具体环节,并通过完善生产系统功能实现自动跟踪落实。不断总结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经验,提炼精要,按照隐患排查、建立体系、具体实施等制定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三步走”逻辑框图,并将标准化工作固化到该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中贯穿全年及全过程进行系统部署,推动标准化建设迈向新阶段,不断提升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