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亚雪公路4G通信基站供电工程建成投用

日期:2019-11-05    来源:国网黑龙江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4G通信基站 供电工程 黑龙江电力

   日前,亚雪公路4G通信基站供电工程圆满完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亚雪公路沿线景区4G通信讯号实现全覆盖。
  亚雪公路是黑龙江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开往中国雪乡的一条旅游公路,也是最美的赏雪旅游交通线路。亚雪公路沿线共需设立通信基站28座。其中,亚雪公路雪乡至二浪河景区路段为沿线13座4G通信基站供电,新建10千伏线路一条,于2018年12月25日建成送电。本期亚雪公路二浪河景区至亚布力路段为沿线15座4G通信基站供电,新建10千伏线路两条,于今年10月20日建成送电。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把4G通信基站供电工程作为2019年度重点工程全力推进,组建专业团队。不断优化建设方案,由原穿越森林架设改为沿亚雪公路架设,全面减少对森林植被的影响。开辟财务、物资供给“绿色通道”,统筹调配施工力量。施工人员实行每天早4时开工、晚8时收工的“两班倒”作业,攻坚克难,确保了亚雪公路4G通信基站供电工程如期建成送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