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局:投资1000余万元解决脱贫攻坚项目44个

日期:2019-08-13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8/13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毕节电力 电力扶贫 农村电网

  8月11日,毕节市郊供电局阴底供电所负责人介绍,2019年,该局在阴底供电所辖区内投资1086.16万元,解决脱贫攻坚项目44个,助力4933人贫困人口摆脱困境。
  2019年是七星关区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做好脱贫攻坚电力保障是贵州电网公司打赢“四场硬仗”之首,毕节市郊供电局结合“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要求,组织阴底供电所和计划建设部提前在辖区内进行排查,列出脱贫攻坚电网建设项目名单,做好工程立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下一人。
  为保证44个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该局阴底供电所以乡镇为单位,分别召开电网建设施工启动会,与各镇村两委、各参建方沟通协调,争取当地政府及参建方大力支持,为做好工程施工提供组织保障。
  同时,组织“电亮先锋?党员攻坚+四场硬仗”党员服务队,深入44个工程项目覆盖区域,走村串户,通过召开院坝会、座谈会、拉家常、促膝谈心等,积极做好各个施工点群众的思想工作,在保证群众利益的基础上,争取群众的理解,并且参加各个现场施工,为各项工程有序施工提供思想保证。
  据悉,2019年,在阴底供电所辖区落地的脱贫攻坚电网建设项目共44个,总投资1086.16万元,涉及电杆822基、10千伏线路9.467千米、400/220伏线路44.52千米,覆盖贫困人口4933人,所有项目必须在2019年11月25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44个施工项目正常推进,工程峻工投运后,为阴底片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优质电能,保障种植户、养殖户电力供应,为七星关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