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纳米比亚计划建四座可再生能源电站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米比亚电力 可再生能源电站 纳米比亚可再生能源

  据彭博社报道,为确保当地电力供应和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纳米比亚国家电力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建造四座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目前该公司约60%的电力需求通过进口供给,其中大部分来自南非。
  纳米比亚电力公司总经理卡恩·哈罗夫在发布公司2019—2023年商业计划时表示:“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的总装机量将达到220兆瓦,主要为生物质能、太阳能和风能。预计耗资47亿纳米比亚元(约合3.38亿美元),今年年底开始建设,2022年完工。”
  卡恩·哈罗夫同时强调,纳米比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最干燥的国家,日照条件良好,能够很好地发展太阳能。此外,因为纳米比亚相对而言地广人稀,因此大型风电项目也有不小的潜在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