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纳米比亚缩小电力部门的差距

日期:2021-09-08    来源:带路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米比亚电力 电力基础设施 地下电缆 变压器

五年前,两名当地的电气工程师发现了市场上的一个缺口,信心大增。

Tobias Tjimbandi来自Otavi,是纳米比亚电力公司NamPower的电气工程师,他和Alastair Aspara合作,实现了他们的商业构想。“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机会,以及我们的服务能力,使我们有能力创建Protecton Engineering纳米比亚公司。”该公司的创始股东、董事和首席工程师Tjimbandi说。

他的职责是为面临各种电力基础设施挑战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Tjimbandi与Aspara合作,成立了一家具有咨询、工程、采购和建设能力的纳米比亚公司,专注于该国电力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今天,他们为当地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电力、电信和工业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

该公司声称已与NamPower公司签订了其最大的合同之一,作为一个财团的一部分,为纳米比亚电网提供重要的大型变压器。他们还开发了8个以上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总容量为40兆瓦。他们目前正在Ohangwena地区的Okatope建设一个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Tjimbandi说:“我们拥有工程、采购和施工能力,并参与变压器、地下电缆和架空线路等基础设施的安装测试、调试、运营和维护。”

为了克服该行业的挑战,他建议培育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生态系统,以确保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