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800kV直流滤波电容器装置(悬吊式)取得订单突破

日期:2018-09-17    来源:思源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800kV直流滤波电容器装置 特高压

  8月30日,从南方电网处获悉,我公司参与的±800kV乌东德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项目,一举实现±800kV直流滤波电容器装置(悬吊式)中标!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思源电气实现了交直流特高压用全系列电容器产品大满贯,实现了公司孜孜不倦长达5年追求的愿望。
 
  该项目从最初获得项目线索到实现中标近2年多的时间,思源电气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产销线积极按照从线索到现金流程制定策略并推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 最后成功中标,体现了我们群体奋斗、勇于胜利的思源精神。至此,公司特高压产品已经涵盖了交流特高压用并联电容器、串联电容器,直流特高压用交流并联电容器、交流滤波器、直流滤波器电容器(塔式)、直流滤波电容器(悬吊式)全系列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