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水电基础局中标太平岭核电厂围网工程

日期:2019-05-15    来源:水电基础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5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太平岭核电厂 核电厂围网工程

  日前,水电基础局中标中广核广东太平岭核电厂施工准备区及厂前区永久围网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铁丝围网、巡逻便道工程材料的采购、施工及与之有关的其他工作等。工作内容包含: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工程、道路工程。
 
  水电基础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投标,各相关人员全力组织配合,最终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为广东“双核时代”添加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