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1号机组产生新动态

日期:2019-04-24    来源: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平岭核电厂 华龙一号 核电监督

  近日,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南监督站)完成组织完成了广东太平岭核电厂1号机组核岛基坑负挖验槽核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内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机组的核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统筹现有监督力量,提高监督效能,华南监督站于2019年2月组建了华龙一号专项组,此次检查是专项组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例行核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专项组编制了检查方案,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参加。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查勘、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太平岭核电厂核岛基坑工程地质编录符合性和基坑负挖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质保体系执行、负挖施工管理、不符合项处理及负挖详勘结果等内容进行了抽查核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