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河北怀安县供电加快推进张北-雄安交流特高压

日期:2019-04-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2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北-雄安特高压 特高压工程 怀安供电

  近日,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线路工程冀北段怀安境内2R002、2L002两基已完成入场。
 
  据了解,张北-雄安特高压是华北特高压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8年11月29日获核准,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作为属地单位担负着属地协调的重任,为确保按时进场开工,该分公司制定周密的协调计划,主动对接各级政府以及相关部门,成立以分公司领导为组长的属地协调小组,负责塔基永久性占地赔偿和占地范围内青苗、树木损坏赔偿等事宜。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该分公司提早编制张北-雄安特高压占地赔偿标准文件和怀安县特高压公示,促请政府制定统一的赔偿方案和路径公示文件;组织施工单位和涉及乡镇对接,进行划地确认及占地范围内房屋、大棚等迁移确认工作。另外,该分公司还设置了舆情防控小组,在属地协调过程中正确引导舆论,全力推动张北-雄安特高压工程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