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飞虎会见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陈飞虎 中船重工集团 胡问鸣

  3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中船重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纪武参加会见。
 
  陈飞虎指出,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新形势,中国大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安全、绿色、智慧、价值共享、持续成长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胡问鸣指出,中船重工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中船重工愿与中国大唐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