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卡西姆发电公司为巴基斯坦国家电网提高稳定性出谋划策

日期:2019-03-07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7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电网 卡西姆发电站 卡西姆港燃煤电站

  巴基斯坦电网结构脆弱、稳定性较差,多次发生全网崩溃和南北电网解列,对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的健康持续形成不利影响。为践行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贯彻落实电建海投公司的部署,卡西姆发电公司就提高巴电网稳定性事宜,多次向购电方及国家电网调度中心进行沟通,成功推动巴国家电网启动了提高电网稳定性前期研究工作。近日,卡西姆发电公司总经理郭广领、甘肃能源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梁百华和发电公司技术、商务团队在拉合尔拜访了巴电力部联秘兼国家输配电公司总经理扎法尔·阿巴斯,并与巴国家输配电公司保护、控制、设计、电力调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拜访巴国家输配电公司总经理扎法尔·阿巴斯时,郭广领对巴国家输配电公司对卡西姆项目输电线路绝缘升级改造和二期线路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就提高电网稳定性措施、卡西姆项目输电线路升级改造、年度检修等问题进行沟通。
 
  在与巴国家输配电公司保护、控制、设计、电力调度中心等部门进行技术交流时,卡西姆发电公司结合中国电网稳定措施,向巴方提出了投入安全稳定自动化设备、电网运行调度方式和重合闸逻辑、发电厂一次调频投用规范等共计13条提高电网运行稳定性的建议。巴方负责人和专业工程师表示,卡西姆公司为巴电网稳定运行的帮助和对技术交流的精心准备令人感动,是向他们讲授了一堂专业课。双方对13条建议进行了逐项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举措,成效显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