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电力制定出台供电服务奖惩规定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电力 供电服务 供电奖惩规定

  2月22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对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服务行为奖惩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进行了宣贯和培训,对《规定》制定的背景、原则、服务工作的目标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出台这一规定,是不断创新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新成果,是为民惠企、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新举措。”黑龙江电力营销部主任介绍道。
 
  《规定》包含了总则、服务目标和职责分工、奖励、惩处等35条内容,明确了供电服务质量事件处理流程和供电服务过错处理流程。该规定按照“奖惩并重、分级负责、管专业必须管服务”的原则,把业扩报装、抄表催费、营业厅服务、用电检查、供电质量、故障抢修、停送电信息发布、家电损坏赔偿、电网建设等供电服务业务全部纳入考核范围。为避免出现因“考核”而“考核”的现象,对奖惩领导小组和所涉及11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该规定实行两级管理方式,省公司、各基层单位分别成立供电服务奖惩领导小组,负责制定供电服务行为奖惩管理规定,组织开展表彰奖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