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东海拉尔发电厂完成春节期间保电保热任务

日期:2019-02-19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东海拉尔发电厂 发电量 保电保热任务

  春节期间,呼伦贝尔东海拉尔发电厂完成发电量1257.4万千瓦时,供热量23.4万吉焦,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电保热任务顺利完成。
 
  为筑牢节日安全防线,该厂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要求人人绷紧“安全神经”,合理统筹各项工作,确保了工作井然有序。春节前,电厂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安全大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设备维护消缺工作,以防寒防冻、防火工作为重点,采取各部门自查与厂安监部检查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在厂内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厂内运行设备和厂外热网设备进行不留死角的“地毯式”排查,确保供热保电万无一失。
 
  春节期间,该厂进一步加强热网巡查工作,保证供热安全稳定。营销部人员加强对一、二次热网管线及各换热站的巡查工作,对供热重点设备、换热站进行重点检查。燃料管理部门人员积极与铁路等相关单位协调沟通,确保了发电用煤及时供应,让百姓在气温骤降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温暖过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