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国网新疆电力14家供电单位准备这么干!

日期:2019-01-26    来源:国网新疆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电网建设 供电计划

  近日,14家供电单位一把手认真学习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两会”报告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感想认识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一起来围观他们今年的打算吧!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总经理  向红伟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党委书记  贾涛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准确把握“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乌鲁木齐公司和乌鲁木齐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乌鲁木齐公司将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公司战略定位,明确“2345”工作思路,紧抓公司和电网两个“152”战略目标落地落实,紧抓负重赶超、改革攻坚、模式转型“三个关键时期”重要机遇,紧抓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创新抓业务、感恩奉献比业绩、风清气正当排头“四句话”工作方针,紧抓红色、安全、清洁、先锋、和谐“五个吾电”深化建设,大力推进“七个发展”措施,推动会议精神在乌鲁木齐公司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国网昌吉供电公司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国网昌吉供电公司总经理  黄钢

  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党委书记  王逸军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提出了实现“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具体措施,吹响了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号角。
 
  2019年,昌吉公司将认真贯彻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两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是坚定不移夯实基础,认真执行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实施方案,深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清单,强化现场作业监督,全力做好驻村结亲、重要场所保供电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二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拓展玛河售电公司跨区业务,试点开展客户侧合同能源管理。三是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超高压和光伏、风电汇集站送出工程前期任务;大力开拓内供外销市场,完成售电量260亿千瓦时。四是坚定不移加强党建,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两网”推进科技创新、对接“三型”企业推进管理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

  总经理  刘泽平

  党委书记  陈军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提出了落实“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也坚定了我们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吐鲁番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锐意变革、守正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一是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严格执行全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健全安全保证和安全监督两个体系,筑牢发展根基;二是加强电网规划和前期工作,推进吐鲁番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网架结构;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推动经营服务升级,深化市县前端业务集约融合,落实“全能型”供电所两年行动计划,构建高效服务体系;四是转变人才管理理念,研究落实公司三年教育培训计划,加快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争先创优年各项措施落地。
 
  国网奎屯供电公司

  总经理   孙伟

  党委书记  罗忠敏
 
  李明董事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紧扣新时代发展脉搏,结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为我们做好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奎屯公司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好形势变化、保持战略定力、把准发展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业绩指标和同业对标为抓手,坚决确保安全稳定平稳态势。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科技兴安、铁腕治安,落实维稳工作要求,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形成强大震慑。科学修编电网规划,依法开工建设,保障电网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克拉玛依市、兵团八师联网工程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享电力发展成果,牢固树立“度电必争”意识,保持售电量增长势头。积极响应电力体制改革和内部管理变革,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强化党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青年员工培养和后备干部遴选。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打通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创建II型企业,以优异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国网哈密供电公司

  总经理  王兴东

  党委书记  张新杰
 
  李明董事长的报告紧密围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结合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实际,对加快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做强做优做大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思路清、目标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哈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总目标为统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一是全力服务安全稳定大局。坚决确保维稳重点场所和重要用户可靠供电;二是抓好各级电网建设。围绕“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目标要求,协调推进哈密能源基地配套电网规划建设;三是加快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强依法治企、规范管理,提升效率效益;四是深入推进改革落地。稳妥推进哈密增量配电改革业务试点,加快推进“三供一业”供电设施维修改造;五是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创先争优;六是狠抓队伍建设。落实“三项制度”改革要求,编制三年培训规划,提升人才队伍业务素质。
 
  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

  总经理  董继军

  党委书记  刘建彬
 
  李明董事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内容实,讲成绩全面准确,讲不足实事求是,讲目标鼓舞人心,符合新疆公司和新疆电网的实际,体现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以及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的决心和信心。
 
  博尔塔拉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两会”各项决策部署,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拼搏进取提升管理效能,团结带领各族员工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期,把握博州国际能源大通道的优势,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经营发展,实施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依法治企等工作,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公司和电网改革发展中,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公司转型升级。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

  总经理  程方亮

  党委书记  王宇辉
 
  李明董事长的报告紧扣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方向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委落实新时代电网企业转型升级的坚定决心,为今后发展提供了战略遵循。
 
  2019年,伊犁公司将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做“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践行者和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的排头兵。一是深刻领会战略目标内涵。“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凸显了电网的中枢和中坚作用,体现了合作共赢、共享成果的格局胸怀,明确了电网发展的目标抓手,为我们指明了努力前进的方向;二是牢牢把握战略路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紧密融合,强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全方位培养全体员工精准精细、效益效率、改革创新的战略意识;三是全面落实战略安排部署。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狠抓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责任落实。坚定电力改革决心,重点推动增量配电混改试点项目,深化内部管理变革,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
 
  国网塔城供电公司

  总经理  刘兵

  党委书记  唐宏平
 
  李明董事长的报告通篇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两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实施质量、效率、动力变革,明确了“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具体落实举措,将企业的发展与新疆实际紧密结合,展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宽广的战略视野、鲜明的改革精神。
 
  塔城公司将准确把握报告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公司新的战略蓝图,推动“三型”企业创新发展、“两网”建设落地实践。认真实施“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全方位加快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狠抓安全生产不动摇,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推进塔城中西部第二通道年内开工建设,提升塔城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对接地区行业重点工程项目,大力推动增供扩销。推动“三项制度”改革,提升干部员工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发干部员工创业干事热情。不断强化经营管理质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

  总经理  罗立波

  党委书记  乌扎提·穆巴拉克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以独特的视角和开阔的视野,透彻分析了公司实施新时代发展战略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我们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做好了顶层设计,也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9年,阿勒泰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坚决服从维稳工作部署,服务保障总目标。强化本质安全理念,综合施策,确保实现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坚持规划引领,牢牢抓住阿勒泰旅游经济大发展机遇,统筹各级电网协调发展,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主动对接兵团十师,力争同网工作取得突破。优化完善组织机构和激励机制,扎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落地。深化营配末端融合及城区网格化综合服务模式应用,全面提升运行效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紧密融合,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确保队伍稳定,激励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

  总经理  孙海

  党委书记  毕新志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深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坚持“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开启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的具体措施,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报告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2019年,我们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二是始终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责任扛在肩上,强化维稳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提高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夯实经营管理基础,深化业务升级;四是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建立科学规范的考评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始终坚守“安全、稳定、党风廉政”三条红线,坚持将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

  总经理  王晓斌

  党委书记  努尔买买提·库尔班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紧扣“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为我们做好2019年工作,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
 
  阿克苏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两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把心思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守正创新,持续发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紧紧围绕总目标,做好电力保障和电力服务,扎实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三是强化本质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大局稳定。坚持规划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各级电网建设;四是加强政企协调,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企业发展质效,推进兵地同网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

  总经理  孙庆海

  党委书记  熊剑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深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坚持“一个引领、三个变革”战略路径,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
 
  和田公司将坚决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引领作用。强化共产党员服务“三支队伍”建设,促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政治巡察整改及成果应用,提升队伍健康水平。着力构建“三位一体”保电机制和责任体系,确保重要场所可靠供电。密切关注发电厂出力,保障“煤改电”负荷陡增后电力供应正常。持续开展线下保护区专项治理,实现220千伏输变电设备零故障,110千伏及以下设备、配网故障跳闸率同比降低50%。明确里程碑计划78个时间节点,确保110千伏及以下工程年内投产。健全营配末端融合及网格化服务新模式,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大数据在生产、营销等领域的应用,驱动管理变革。全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实现“六能”用人氛围。
 
  国网喀什供电公司

  总经理  韩军

  党委书记  努尔阿合买德·斯德克
 
  李明董事长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9年,喀什公司将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三支队伍”的模范先锋作用,完成“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创先争优年各项任务;二是推进质量效率动力变革。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深化同期线损攻坚治理、重点用户供电保障等工作,激发企业活力;三是着力打造“三型”现代企业。发挥喀什各级电网在能源汇集传输和转换利用中的枢纽作用,彰显公司在实施“电气化喀什”、推动当地能源行业转型发展的引领作用。大力推广“互联网+”等服务平台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优化供电服务模式,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彰显央企责任;四是着力打造坚强喀什电网。坚持安全、优质、经济、绿色、高效的理念,加快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完成各级电网投资22亿元,重点完成472个“三区两州”深度贫困村及19万户“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工程。
 
  国网克州供电公司

  总经理  陈什春

  党委书记  程建华
 
  听了李明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我们倍感振奋、信心十足。克州公司将立足实际,夯实基础管理,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年,克州主网业务开始独立运营,我们将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教育培训,提升少数民族员工国家通用语言水平,为员工学习新技术、新业务打好语言基础。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梳理员工岗位职责、业绩考核、同业对标“三项清单”,通过工作定性、定量、定目标,大力营造“业绩是干出来的”干事创业氛围。有序推进同期线损治理,落实设备主人制,加快10千伏线路线损和0.4千伏台区线损治理进度。深入推进营配末端融合和网格化综合服务网络设置,建立更加高效的供电管理和服务模式,满足新型业务发展需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