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北张家口解放500千伏变电站桩基施工作业启动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500千伏变电站 张家口变电站 桩基施工作业

  近日,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导杆式柴油锤一次次的锤击,冀北工程管理公司承建的张家口解放500千伏变电站桩基施工作业正式拉开了序幕。
 
  作为张北县和近区清洁能源外送的枢纽、第 24 届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第三供电电源,张家口解放500千伏变电站的政治意义尤为突出。为了避免站区内主要建筑及设备基础出现不均匀沉降、保证奥运工程安全,冀北工程管理公司聘请专家先后于2018年11月7日及11月21日召开了张家口解放500kV变电站工程站址地质分析研讨会及地基处理方案审核会。会后,解放变电站工程项目管理部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打桩工作进展,工程桩基施工队伍于2018年12月10日抵达施工现场,施工项目部随即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进场前安全教育培训及施工技术交底。
 
  目前,张家口解放500千伏变电站试验桩基施工进展顺利,安全状态平稳,桩基施工结束后,将陆续进行桩体的相关试验数据采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