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项目 | 白俄罗斯核电输出及电力联网项目全面竣工

日期:2018-11-28    来源:规划设计集团  作者:陈勇熙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俄罗斯核电 电力联网工程 核电站工程

  当地时间11月21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总承包、西北电建承建的白俄罗斯核电输出及电力联网改造工程23子项——罗斯变电站改造、扩建工程验收工作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实现全面竣工。
 
  自2014年8月开工以来,白俄罗斯核电输出及电力联网项目部秉承“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科学组织,精心规划,坚持施工工艺标准化、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行为标准化,历时4年6个多月,克服了施工现场环境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障碍,以坚韧的毅力和过硬的作风,出色地完成了项目工程建设任务,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该项目地跨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维捷布斯克州和明斯克州,是白俄罗斯首座核电站电力输出的配套工程,包括新建线路、变电站以及相应线路和变电站的改造,涉及白俄罗斯75%的电网改造工作,工程竣工后,新建和改造线路及变电站有力保障了白俄罗斯首座核电站与国家电力系统的顺利联网。
 
  白俄罗斯核电输出及电力联网项目的顺利完成,是中国能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实走深结出的丰硕成果,中国能建在白俄罗斯乃至整个中东欧市场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