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浦原与厦门ABB公司开展质量管理对标交流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核集团  作者:姚振农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3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浦原 厦门ABB 质量管理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中核浦原装备制造质量管理水平, 11月8日至9日,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组织中核科技、西仪公司、中核动力及光华公司等装备制造成员单位质量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前往厦门ABB中/低压开关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质量管理对标交流。
 
  对标交流组参观了厦门ABB公司中压钣金制造中心、中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中心以及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中心,与厦门ABB公司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围绕产品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供应商分级管理、包装储运管理、质量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经验反馈工作开展、竣工文件制作、不良成本控制、售后服务及管理工具的选择和使用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交流将有助于中核浦原所属装备制造企业了解国际同行先进企业的管理理念、方法和实际效益,对中核浦原装备制造企业提高认识、加快提升装备制造安全质量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