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连续安全生产天数突破3600天

日期:2018-11-08    来源:大渡河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生产 大渡河公司 水电站 梯级水电站

  截至11月3日,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连续安全生产天数达3600天,持续保持了投产以来无事故的良好安全生产态势。
 
  该中心是大渡河流域梯级水电站群生产调度的核心机构,于2008年投产,目前已实现大渡河干流“六站六库”远方集控、统一调度。今年以来,该中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夯实流域调控大安全为目标,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一方面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筑牢员工安全第一思想,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教育,提升风险辨识能力,保持全员安全警钟长鸣。另一方面不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和危险源分析,严格执行电力生产规章制度,完善水库调度和防洪调度保障措施,确保调控安全。同时营造安全文明生产氛围,打造良好作业安全环境,建设安全生产文化,将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固化于制、外化于形,实现从事后管控向提前预防转变,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实现了安全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