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乌东德右岸电站首台机组下机架中心体顺利出厂

日期:2018-09-20    来源:三峡集团  作者:闫海桥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0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东德水电站 水轮发电机组 水力发电

  近日,乌东德右岸地下电首台机组下机架中心体正式出厂,通过液压组合平板车顺利运送至存储场地。
 
  乌东德右岸地下电站机组下机架由中心体及16个支臂组成,主要承受机组转动部件的重量及其所受的水推力,是水轮发电机组的重要支撑部件。下机架中心体最大外径8.4米,高约5米,总重约208吨。
 
  受运输条件限制,中心体在乌东德转轮加工车间制作,经过拼装、组焊、退火、机加工和凃装等工序,历时约10个月制造完成。
 
  该台下机架中心体是乌东德转轮加工厂出厂的第一个部件,为乌东德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