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广西灵山供电局迅速抢修恢复供电

日期:2018-08-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心诚 杨铖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8
12: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灵山 电力抢修 电力线路

  近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灵山县境内大范围出现强降水,电闪雷鸣,狂风肆虐,且持续时间较长。在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最严重的陆屋镇,出来了辖区内10千伏新光线、企石线、陆屋街线、龙山线等4条线路发生线路故障,影响275个台区的群众用电。
 
  钦州灵山供电局在接到故障报修后快速反应,迅速组织抢修。当晚,陆屋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快速出击,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抢修工作,在雨停后立即开展线路特巡特维,逐条线路、逐个故障点进行处理,排除潜在的用电隐患。直至8月25日14时23分,陆屋供电所辖区内275个台区全部恢复供电。据统计,此次抢修该局共出动人员65人次,出动车辆8台次,处理线路故障点5处。
 
  在此次抢修中,钦州灵山供电局迅速反应快速复电,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在迎峰度夏、防台防汛期间,钦州灵山供电局将持续加强值班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应急抢修车辆、应急工具的检查准备,全力做好用电保障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