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推动用电营商环境样板工程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曦 万绍燕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工程 供电局

    为深入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推动用电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改善,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先后赴广州、深圳督导调研“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推动广州、深圳打造用电营商环境 “样板工程”。
 
    在督导调研过程,分别听取了广州、深圳供电局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提升“获得电力”指标的相关措施及成效,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南方能源监管局强调,广州和深圳作为重点攻坚地区,要学习借鉴北京、上海两市做法和经验,以小微企业为攻坚重点,精简小微企业办电手续,确保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明显提升,开拓创新,争创示范城市,打造用电营商环境“样板工程”,带动用电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一是要深刻认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工作,切实落实各项要求,推动供电营业区内用电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改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积极作为,切实按照国家能源局和南方能源监管局的部署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和迎检工作。以小微企业为攻坚重点,在提升世界排名的有关指标上下功夫,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商落实“获得电力”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推进“获得电力”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挖掘宣传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采取的新措施、新成效,营造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满满获得感的用电营商环境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