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核工程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鉴定

日期:2018-07-11    来源:国核工程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能 核电工程

    近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国核工程科技成果"NuPOWER核电工程信息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鉴定。
 
    会上,来自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国家核电、同济大学等单位的11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科技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在山东石岛湾CAP1400、广东陆丰CAP1000等核电项目前期工程阶段应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较为广阔的市场推广应用前景,一致同意该项成果通过鉴定。
 
    NuPOWER核电工程信息管理系统是国核工程针对AP/CAP系列核电项目的特点,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自主开发形成。该系统覆盖了核电项目建设过程中进度、费用、质量、安全等板块,以及设计管理、采购、施工、调试、文控和项目管理等过程,是AP/CAP系列核电项目EPC总承包的高效管理的重要手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