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华能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1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会议审议 财务决算

  4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主持。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永达,外部董事张富生、朱元巢、杨庆、沈殿成、武青出席会议。国资委企干一局二处隋彦瑞到会指导。集团公司领导邓建玲、樊启祥、刘文成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决算情况的议案》《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高管聘任的议案》,听取了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一季度经营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
 
  曹培玺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一季度,集团公司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抓早、抓实、抓重点,各项工作实现了“开门红”。下一步,集团公司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公司党组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领先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对标领先上,以各专业、各区域、各要素指标的对标领先,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持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曹培玺强调,要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的要求,严格落实十大类211项工作计划,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促进集团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推动集团公司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要加强风险识别和防控,准确定位风险防控重点和方向,有效落实风险应对措施,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前,还召开了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会议,审核了公司2017年财务决算报告,听取了公司2017年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公司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并听取了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
 
  华能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