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水电四局承建的浙江温岭项目全线贯通

日期:2023-12-07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四局  作者:王世宇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四局 温岭项目

12月4日,随着大溪枢纽拓宽段上跨甬台温高速B匝道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圆满完成,标志着水电四局承建的浙江温岭项目全线贯通。

浙江温岭项目起点位于台州温岭市大溪镇甬台温高速大溪互通北侧2公里附近,路线全长32.87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水电四局负责实施长度14.698公里。共包含互通枢纽2处,收费广场1处,6座主线桥梁,分离式隧道1座。

为保障项目顺利履约,项目部采取一系列措施为架梁工作保驾护航,一是针对大溪枢纽上跨甬台温高速施工交通流组织困难、交通导改难度大、施工安全风险高等困难,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不断优化方案,积极和各相关单位做好协调工作,保障现场施工进度。二是加强安全培训和监督,做好架梁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在钢箱梁吊装期间,项目部既注重保障工人的安全防护,又时刻监测下方道路交通不受影响,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加强质量管理,严格要求工程质量达标。项目部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结合现场工程实际,大力推进品质工程建设,打造放心工程、平安工程、和谐工程。

浙江温岭项目建成后对于带动温台沿海产业带发展,促进台州市“三区两市”协同发展、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工程主线沥青摊铺、伸缩缝浇筑全部施工完成,项目部朝着2024年春节前正式建成通车目标全力以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