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重庆市秀山县宋农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电缆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02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02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市 水电站 改造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秀山县宋农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由秀山县水务局、财政局以秀山水务发[2016]32号文审批同意,项目业主为重庆宋农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中央及市级财政奖励资金和业主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对重庆市秀山县宋农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电缆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建设地点:

宋农水电站是秀山县梅江河梯级开发中的第十一级电站,隶属于重庆宋农发电有限公司,电站属闸坝坝后式径流发电站,坝高26.40m,库容2674×10 4 m 3 ,占地(含库区淹没)905亩,设计水头18.64m,引用流量81.2m 3 /s,原装三台轴流定桨式水轮发电机组,装机容量3×4MW,年均发电量5018×10 4 kW.h。电站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35kV,出线为2回,其中一回接入龙池变电站,输电线路长度12km,导线型号LGJ-95。

2.2招标范围

(1)35KV高压电缆一批

(2)10KV高压电缆一批

(3)低压动力电缆一批;

(4)控制电缆一批;

(5)照明电线一批;

(6)高压电缆头一批。

详见供货范围

供货方负责合同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合同材料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保险、发货、运输、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开箱检查等服务。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营业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且注册资金人民币一亿元及以上。

3.2投标人须具有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YJV)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提供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的电线电缆供应合同不少于 3个,且单个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

3.4质量保证:主要加工、检测材料配置合理,满足生产本招标产品的要求;并拥有自有的生产材料的工厂,生产投标材料所需的加工材料及检测材料。

3.5技术和服务保证:具有执行本项目合同材料的管理、设计、安装与调试、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或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等人员。

3.6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审计报告,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年度财务状况稳定、良好,无亏损、有经营性净现金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无需事前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日起,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xsggzy.co 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招标文件为人民币500.00元/套,售后不退。该费用在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17年8月23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3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宋农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天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秀山县宋农镇龙凤居委会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童路9号叠彩城H1幢12-14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18983565310电话:1512334337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