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公司召开新任外部董事见面会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核电产业 核电项目

2月24日,中核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新任外部董事见面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主持,国资委企干一局副局长王铵、副处长王海洋,集团公司离任董事闫学义、时传清,第二届董事会外部董事王树山、苏征、杨卓、杨海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俞培根、曹述栋,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杰之,总工程师雷增光,中国核电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明,董事会秘书潘建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铵代表国资委党委宣布了集团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外部董事任职文件,并对集团公司上一届董事会在发挥职能作用、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离任外部董事忠实履行职责、积极维护出资人权益、不断推进董事会规范有效运作表示衷心感谢。

王寿君高度评价上一届董事会各位董事为对推进集团公司董事会规范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干部员工,对新一届董事会各位外部董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各位外部董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出资人权益、深入推进集团公司董事会规范建设、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才能。

为便于新任外部董事了解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见面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集团公司总体情况汇报会,新任外部董事听取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2017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