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亨通线缆产品交付再次获得华为点赞

日期:2017-01-16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6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线缆 电力电缆 电缆

近日,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的感谢信,这是华为对亨通线缆EDC二期线缆整体交付“点赞”之后的又一次为亨通线缆的出色表现而 “点赞”。

华为EDC项目是华为企业数据中心的核心项目,是华为未来搭建千亿美金平台的重要载体,在EDC项目及后续多批次增补项目的交付过程中,在交付时间异常紧张的情况下,亨通线缆迎难而上、积极配合,以高质量产品满足华为需求,在产品交付中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电缆交付任务。华为EDC交付项目组特发此感谢信,希望亨通线缆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亨通一直秉承“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为企业发展愿景,以客户为中心,矢志创新,致力推动全球通信产业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据悉,亨通集团连续五年被评为“华为核心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