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第二座贝雷桥建成

日期:2016-11-09    来源:水电八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11/09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1月2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第二座贝雷桥顺利通过了荷载试验,它将在正式通车后与第一座贝雷桥形成闭环交通圈,确保工程建设的交通顺畅。

第二座贝雷桥位于宗格鲁水电站坝址下游约700米的尾水渠上,是连通左右岸的重要交通设施,也是宗格鲁项目管理提升,节能降耗的重要项目。该桥施工以来,联营体克服资金困难,多次和业主、咨询以及供货厂家工程师进行沟通,超前部署,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克服河床跨度大,施工难度大等难题,确保了贝雷桥顺利建成。

第二座贝雷桥桥体结构为两跨,由高强钢材制成桁架单元构件及横梁、纵梁、桥面板、桥座及连接件等组成,左跨长42.672m,右跨长39.624m,总长:82.296m,净宽为4.2米,设计汽车荷载60吨,拖挂车120吨。第二座贝雷桥的顺利建成,将缩短左右岸的运输距离,与下游贝雷桥形成闭环交通圈,大大提升了交通流量,为满足右岸RCC砂石系统的毛料运输及拌合系统高峰期RCC砼运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节省项目建造成本发挥巨大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