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世界核协会发布报告显示:亚洲引领核电建造

日期:2016-11-01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01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能 核安全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16年10月25日报道] 根据世界核协会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亚洲拥有全世界三分之二的核电建设工程,并且集中了反应堆建造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国家。

《世界核工业报告亚洲版》显示,全球核工业机构都集中在亚洲的发展。这一结果是在新加坡国际能源周的“能源洞察”大事记上发表的。

在过去的35年中,东亚核电站的建设周期就一直很短,每1座反应堆从第一次混凝土浇注到并网发电平均只需要55个月。这比2015年全球启动的所有核电机组平均的73个月要短得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