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哈密红星热电厂项目部顺利浇筑第一罐混凝土

日期:2016-10-13    来源: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3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电力工程

2016年10月3日,国庆期间,举国同庆,新疆哈密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沙尘暴扬尘恶劣环境,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一线,迎来了新疆晶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动力站工程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红星热电有限公司指挥长周应成、工程部主任吴春旺,湖北电建二公司经理周绍勇、工程管理部金山、安保部余主任、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利伟,生产经理郑根亭等。

上午11点58分,随着业主方指挥长周应成的一声号令,基坑四周礼炮响起、机器轰鸣,此时现场热烈的掌声响起,混凝土泵车的巨臂缓缓将混凝土注入承台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拉开了本工程正式开工的序幕,标志着此工程由准备阶段全面进入展开阶段。

#1锅炉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是本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施工过程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的各项工作。为保证这个目标的顺利实现,电厂项目部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积极推进实施、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制度,按照业主施工计划,确保第一罐混凝土里程碑节点顺利浇筑,赢得业主的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