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日本铃川能源中心10万kw火力发电站建成

日期:2016-09-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3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电站 电力

铃川能源中心10万kw煤炭火力发电站开始运行。

铃川能源中心由日本制纸、三菱商事power、中部电力三家公司于2013年9月4日合资成立,是一家新的电力供给组织机构。本金约为26亿日元,出资比例为三菱商事power70%,日本制纸20%、中部电力10%。日本制纸受委托负责发电设备的运行和维修。发出的电力全部出售给电力零售运营商Diamond power公司。

此次,通过该机构建设的火力发电站开始营业运行。发电站灵活运用日本制纸公司老铃川工场的生产设备基地,输出电力约为10万千瓦。

    日本制纸灵活运用该公司在全国的工场设备和土地,此外,还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技能和人脉资源,开展业务。为确保社会电力的稳定供给,建设该火力发电站,通过设备运营为电力稳定供给作贡献。小松岛和八代发电站也在开工中。该机构还打算在石卷、秋田开设发电站,扩大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