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山东青州市供电公司高效开展智能电表更换工作

日期:2016-09-21    来源:英大网  作者:陈晓霞 张曦予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表 智能电网 售电

9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优质供电需求,山东省青州市供电公司按照要求,组织营销部对全市321470单相本地费控卡表进行更换,确保按照计划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

远程费控智能电表较本地费控智能表更具有计量准确、精度高的优势,提高了电量测算准确度,并支持多种缴费方式。用户可通过支付宝、网上银行缴纳电费,售电侧也避免了进行专门的售电渠道建设,节省了售电成本,克服了用户缴费难问题,为客户提供了方便。青州市供电公司在工作开展中,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制定本地费控(CPU卡)智能电表更换计划,根据13个供电所卡表实际运行数量及合格在库库存数量,合理安排表计更换的管控工作,要求每天按计划更换,做到当日更换的表计当日走完流程,避免各所用电采集成功率及台区线损可算率等指标受到影响。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市258974只智能远程费控智能表投入运行,尚有25403只本地费控(CPU卡)电表处于运行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