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江苏核电企业院士工作站通过江苏省科技厅验收

日期:2016-07-19    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作者:王凯

国际电力网

2016
07/1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动力 院士工作站

7月15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企业院士工作站顺利通过江苏省科技厅验收。

2013年,江苏核电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于俊崇院士专家团队合作成立了“企业院士工作站”,成为国内首家获批成立院士工作站的核电企业,这是该公司在高新企业建设上探新路、创新驱动发展上见实效、科技体制改革上求突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公司发挥优势,引导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向企业集聚的重要载体。

建站以来,开展了地坑过滤器下游效应和综合化学效应的模拟试验等科研项目,科技创新成果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田湾核电基地1、2号机组的安全性能和相关部件的可靠性,为持续提升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科技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