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西门子为埃及电厂安装两台燃气涡轮机

日期:2016-05-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埃及贝尼苏韦夫电厂

近日,西门子表示已经在埃及贝尼苏韦夫电厂安装两个四组400兆瓦H级燃气轮机以及6个500千伏的发电机变压器。

位于开罗以南110公里的贝尼苏韦夫厂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燃气联合循环电厂。该电厂预计将于2016年冬开始为国家能源电网供应电力。为实现这一目标,电厂将从最初的简单循环模式到增加换热器和蒸汽涡轮机联合循环模式。预计完工后总装机容量将达4.8吉瓦,足以为1500万埃及人供应电力。

西门子曾在贝尼苏韦夫电厂举行仪式,埃及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部长一起出席。

埃及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部长表示,“我们庆祝埃及的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化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埃及正在经历经济转型,随着国家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项目的出台,可靠的电力将是为这方面发展提供动力的关键。贝尼苏韦夫厂项目将会为埃及可持续供电作出重要贡献。”

西门子将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建立3个自然燃气联合循环电厂,总容量高达14.4吉瓦。其中有4.4吉瓦的电力将会输送到到国家电网,包括从签约到服务历时19个月。

西门子电力部门和天然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埃及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为经济提供可靠和现代能源服务,提高能源效率,改善多元化国家的能源结构。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项目,得益于创新的技术,我们在埃及的能源项目将提高发电效率达50%,创造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并且每年能够节省价值13亿美元的燃料。”

随着埃及的第一个H级燃气轮机时代的到来,西门子已经在埃及和中东地区推出了新的品牌宣传活动。该活动代表了公司在该地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说明了西门子如何每天影响人们的生活,通过工程技术和智能的思想,利用这些优势,为社会增值。

西门子从上个月开始培养了第一批600名埃及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此举是西门子公司的承诺,在埃及的能源产业建立当地的专业知识储备,这也是与埃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合作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