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英法海底高压直流电缆项目将于2018年投产

日期:2016-04-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5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直流电缆项目 电力需求

英法海底高压直流电缆项目将于2018年投产

由RTE投资建设的连接法国、奥尔德尼岛和英国的海底高压直流电缆项目FAB将于2018年建成投产。

据英国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天祥集团Intertek官方网站消息,天祥集团将为该海底高压直流电缆项目提供海洋环境与规划支持。

据悉,FAB海底高压直流电缆项目将由两对电力电缆构成,每个终端将建一座高压换流站,并连接两国电网,全长大约220千米。其中一座换流站建于法国科唐坦半岛Menuel地区,另一座建于英格兰德文郡Exeter地区。

FAB海底高压直流电缆最大输电容量达到1400兆瓦,是由法国电力公司RTE与输电投资公司和Alderney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合资公司FAB link联合开发。它的建设将有助于满足英法两国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同时促进欧洲单一能源市场发展,不仅得到两国政府资金支持,还将作为欧盟Project of Common Interest项目获得更多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