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南京聚能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接收验收

日期:2016-03-10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陈颖 杨毅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0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能农电 用电服务

3月3日上午,市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验收小组来到聚能农电公司,对聚能公司“社区经理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示范点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聚能农电公司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和展示,还在红花供电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社区经理品牌建设”的实施与过程,与红花供电所的员工代表和社区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示范点建设工作,同时希望聚能农电公司能继续将“社区经理品牌建设”开展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聚能农电公司成立于2006年,下辖13个农村供电所。主要负责栖霞、雨花等市郊地区农村电力客户的用电服务等工作。以“四个服务”为宗旨,深入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优质服务工作注入动力与活力,并以此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南京聚能农电有限公司将社区经理品牌建设作为企业文化示范点进行申报。为加快推进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聚能农电公司重点推进文化落地工程,深化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打造社区经理品牌,建设以供电所为单位,具有农电特色的“宁雁团队”。

聚能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坚持遵循培育精品、示范引路、整体推进的思路,通过打造供电所“宁雁团队”,发挥班组“雁阵精神”,充分发挥社区经理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据悉,自“社区经理品牌建设”申报为企业文化示范点以来,聚能农电公司共设立了112名社区经理,负责281个村镇10.3万户农村居民的电力服务工作,做到了社区经理服务网络对13个供电所管辖范围的全覆盖。据统计,自开展创建社区经理工作以来,13个供电所社区经理共走访社区(村)3521次,解决客户难题4856个,开展宣传共计2680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