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浙江火电承建中资企业在埃及承包最大火电站移交

日期:2016-02-15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2/15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火电站 阿布吉尔电站

1月30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中资企业在埃及电力领域最大工程承包项目——阿布吉尔电站获最终移交。

当日,业主方签发了“最终移交证书”FAC,标志着浙江火电合同责任范围内的工作全部结束并圆满完成两年质保期工作。

工程建设期间,该公司克服国际工程中的各项困难,全力确保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工程的投产,缓解了埃及北部电网电力紧张的局面,对促进埃及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中国企业在埃及乃至阿拉伯国家电力市场赢得了良好声誉。

该工程位于亚历山大市10公里处,电站扩建第6、7号机组,装机为两台65万千瓦机组,执行期32个月、质保期24个月,浙江火电承建管道及辅机安装标段(CP-118标段)等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